存图存文地

ChangeChange,BoomBoom!(上)

主CP:Spock/Kirk&Zach/Chris

副CP:Bones/Carol

作者:火瞳小旦

分级:G(全年龄向)

备注:这是个蠢蠢纯纯的逗比的小脑洞,纯属娱乐。如果你没笑出来,纯粹是因为作者太无聊【Spock脸=-=】

 

 

             ChangeChange,BoomBoom!(上)

 

^ ^ ^

 

“Captain Kirk,请起床更衣,您的α班次将在0800开始。”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侧身抱住被子蹭蹭,一条匀称的大腿白花花的骑在外面。

 

“Captain Kirk,请起床更衣,您的α班次将在0800开始。”

 

吵死了……我没定过闹铃啊……

 

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又缩回被窝。

 

“Captain Kirk,请起床更衣,您的α班次将在0800开始。”机械女音锲而不舍的广播着,“您有一封Dr.McCoy的致电。”

 

……啥?

 

被子里鼓起的一团在黑暗中迷迷糊糊睁开眼,条件反射的哼了一句:“接进来。”

 

男声狂风呼啸般,恶狠狠的几乎要冲破耳膜:“Dammit Jimboy!你不是说今天早晨不吃饭来我这体检吗?我等了一个小时!快把你的小屁股挪到医疗港来!!!!”

 

Chris在黑暗中瑟缩了一下,清晨低血糖混沌的小脑袋终于开机运作。

 

来,让我好好梳理下。Chris努力让自己淡定一点别被第一反应吓尿。昨天拍STB的爆破场景,晚上Simon请客酒吧聚会,然后和Zach回家进行晚间床上活动,互相释放几次后睡在Zach怀里。Zach绝不会让我独自在片场丢人,所以在Kirk舰长床上睡过去的几率为零。

 

Oops。

 

Chris瘫软在不怎么舒服的标配床上,全身血液开始凝固。他闭上眼睛深吸几口气,试探着请求道:“电脑,亮度80%?”

 

房间终于不再黑漆漆一片了,Chris的心却拔拔凉。

 

放轻松,Chris,你可是上过伯克利的小书呆,什么怪事没见过?你读过的书比公园里的海洋球还多,怕什么?可能是Zach他们的恶作剧也说不定。可惜不戴眼镜时眼前无比清晰的景物叫嚣着推倒他不靠谱的猜想,Chris思考再三后决定无论如何先顺着星际迷航的剧本和世界观设定撑下去,如果真是Zach的恶作剧就等着一个月别想上床吧!

 

他决定壮着胆子先去会会Karl。

 

Leonard McCoy不耐烦的在医疗港跺脚,忍不住再一次接通通讯:“臭小子你跑哪去了?赶紧滚过来!”

 

Jim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像在撒娇,带着该死的不知所措:“……Bones?我好像迷路了。”

(路痴小能手Chris上线)

 

^ ^ ^

 

今天的Jim很不正常,但McCoy又说不出哪里不正常,只是觉得他的舰长兼好友浑身冒着不对劲的泡泡,像一颗蔫儿掉的小白菜,没精打采的耷拉着金色的小脑袋,连装可怜的狗狗眼都懒得给他一个。为了保险起见,他没通知Spock,冷血的绿血哥布林说不定又会闹不和暂时停止Jim的指挥权。

 

“血糖指数不达标?”McCoy眼珠子都快掉出来砸到PADD——Jim每天嗜甜如命,先不说渐渐圆润的小肚子,不高血糖已经谢天谢地了,突然低血糖?Excuse me?

 

“嗯……可能吧,早晨起来都会有一点。”‘Jim’无意识的噘着嘴说。看到如剧本设定中流畅运转的高科技仪器和如假包换的Bones鸡妈妈的医术,Chris心里半边天已经塌了,哪有心思注意McCoy嘟囔什么。

 

 “每天早晨?Dammit Jim,你他妈为什么不告诉我?多长时间了?”McCoy摆出“咱们得谈谈”脸,“我们讨论过你的问题,你也答应我只要有一点不舒服就到我这报道。”

 

Chris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眨着眼睛:“Boooones~只是早晨啦,吃了早饭就会恢复,我不想这点小事都麻烦你。”

 

“我的职责就是监控你的身体状况!”看到比平时更加柔软的狗狗眼,首席医官松了一口气,强硬的拽起Jim,“走,去食堂吃饭。”

 

“Bones我知道你最爱我了~”Chris卖力演着,悲伤逆流成河。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真的复制机,也是第一次尝到真正的复制食物,虽然完美复制了外形和色彩,尝起来简直味如嚼蜡。以食物为唯一能源供应的Chris没精打采的戳着餐盘里的巧克力布丁,他已经很给面子的吞掉一个塑料味的煎蛋。

 

相反Karl,不,Bones在他对面大嚼特嚼,难以置信。

 

伙食也太差了!Jim他们怎么吃这玩意撑过轮班的?Chris绝望的想象着事情不解决就要连吃N天塑料的悲惨画面,最悲惨的是他要代替Jim.舰长.Kirk处理企业号大大小小的事务,运气不好碰到克林贡敌舰他完全没办法指挥,文件什么的还能推给Spock……等下,Spock。

 

哦凑,按照剧本设定,Spock一定会发现他不是真的Jim,说不定会被绑在审讯室严刑逼供或者流放在比Deta Vega更恐怖的星球,然后根正苗红的演员Chris会在无论哪个宇宙彻底消失。

 

大概是Chris的表情太过悲惨,怨念正向整个食堂蔓延,Bones大发慈悲的发给他一条批准码和一天假期。

 

Chris感动得差点抱着Bones啃一口。

(吃货仓鼠派上线)

 

^ ^ ^

 

“听着,不管你能研究出什么回去的方法,一切以Chris的演艺事业优先。”Zach冷笑一声,“做不到就把你的事告诉所有人,你会被这个世界更疯狂的记者围堵采访,还会被NASA或者别的什么机构带走研究解剖。”

 

“你是个聪明人。利害关系不用我废话了吧?”

 

被绑在椅子上满身吻痕顶着金褐色头毛的青年顺从的点点头,眼神中闪露掩饰不住的桀骜不驯和狡黠。

 

Zach开始无比想念自己柔软乖巧的Chris。

 

^ ^ ^

 

舰长请假一天,Dr.McCoy给出的理由只是他身体不适。Spock不止一次见过Jim咬牙忍痛坐在舰长椅上不肯放弃指挥去舱室歇息,那么因为不明病因请假十分不合逻辑,并且他在Jim从不缺席的早餐时间也没见到金黄色的身影。

 

Spock认为身为大副关心舰长的身心健康前去探望是必要的。

 

舰长不在医疗港,他一向不喜欢那个地方,尤其是面对一个暴怒的挥舞注射器的首席医疗官。

 

舰长不在舱室,那是此时此刻最可能的休息场所。

 

舰长不在轮机室,Scotty追着Keenser撞在他身上,不知为何撤离速度十分值得称赞。

 

Spock在心里叹了口气,开始电脑定位Jim的位置。

 

Chris拿到首席医疗官特批给他的代码,成功解锁食堂最里面一台隐蔽的复制机,据Bones解释,里面几乎都是Jim亲自编写覆盖的生成码,能制作出与地球手工制作味道相差无几的甜品和高热量食品——全部在“Jim Kirk减重禁止食用”清单上。

 

呜哇!!!!Chris趴在一堆巧克力点心和奶酪里,仿佛见到阔别已久的亲人。这个世界里Jim的身体不知为啥还是像自己一样嗜睡,并且总在饿,不得不说没有Zach在身边投喂甜点的滋味难熬极了。

 

好吃,真的味道差不多,不是一团团塑料了!Jim你真是个天才,不愧是我演的角色!

 

不知过了多久,一片黑影罩在Chris身边堆叠到三层楼高度的空盘子和他沾满沙拉酱大口嚼着水果沙拉的圆脸上,被强迫从天堂中抽离的Chris迷迷糊糊抬头看去,只见Spock指挥官如一堵墙,面无表情的站在桌前。

 

金发青年的尖叫声几乎穿破瓦肯人的耳膜,盘子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 ^ ^

 

“卡!Chris你今天怎么了?眼神再深情点!用你平时看Zach的眼神!想象下Jim Kirk调情时散发荷尔蒙的样子!”

 

我他妈就是在用看Spock的眼神看他!Jim快把头毛抓烂了。我明明在本色出演!

 

^ ^ ^

 

暂时TBC

 蠢蠢的求个回复QVQ

评论(30)
热度(2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瞳 | Powered by LOFTER